安全着陆

op乙女爱好者 画/写手 路奇单推人 喜欢看评论

最近文看多了路奇的性格在我这彻底扭曲了。


控制欲,占有欲,冷静自制,粗暴,虐待,嗜血,善于算计人心,对待床伴就是养狗的感觉......看着我没写完的文更头疼了我接受路奇这个性格后我怕我的文大歪特歪...


本来想写点单向救赎的东西,直到我意识到路奇只适合相爱相杀他tnnd根本就没有心,爱他救他只会让他觉得好笑觉得你在自我感动


我写东西喜欢将自己代入角色,我现在就是一个恨不得摇醒文里的角色对着她大吼:不!要!贩!剑!赶紧跑不要回头我真的求你


罗布.路奇,一款天生适合be的屑男人


我怕我控制不好我笔下的妹真的会心甘情愿被他pua


他似乎天生就有这上位者的姿态高高在上,我恨不得把他拽下神坛,他只是看着我露出嘲讽的笑容,清晰地让我明白我们之间身份差距的可悲。


你是谁?

我听见他问我。


我不愿回答,眼前的男人恶趣味我向来清楚。但身体却是比不愿低头的心反应得更快,我下意识颤抖着张嘴,发出意义不明的动物般的呜咽和委屈的悲鸣,带着讨好蹭了蹭他的掌心,想要咬他一口的想法在脑中划过的一瞬间,身体下意识感到难以磨灭的疼痛,时刻提醒着我反抗的后果。


乖孩子。

恶魔低语道。


希望不会歪成这样(颤抖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